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

二維碼
企資網

掃一掃關注

當前位置: 首頁 » 企業資訊 » 資訊 » 正文

維生素C吃過頭,小心白內障、致癌!一天可以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1-09-01 15:40:25    作者:本站小編:會飛大叔    瀏覽次數:134
導讀

現代人忙碌、飲食不均,常會借由維生素來補充營養不足的部分,而最常被人使用的就是維生素C,不論是快感冒的時候或是作為肌膚抗氧化的保護,有些人不時都會吞一顆,不過醫生提醒,不要以為維生素C吃多沒關系,反正會

現代人忙碌、飲食不均,常會借由維生素來補充營養不足的部分,而最常被人使用的就是維生素C,不論是快感冒的時候或是作為肌膚抗氧化的保護,有些人不時都會吞一顆,不過醫生提醒,不要以為維生素C吃多沒關系,反正會排出體外,小心高劑量導致白內障,甚至可能致癌!


維生素C吃多會排出?當心白內障、結石上門

維生素C在近年的研究,有養顏、抗衰老的作用,因為其能增加膠原蛋白合成,所以也是很強的抗氧化劑,很多女性都喜歡補充高單位維生素C。而不少人也認為,維生素C屬于水溶性,吃多了也不會怎樣,就算沒效也會從尿液排出,但事實上醫學研究發現,服用太高劑量的維生素C,可能會威脅健康。


維生素C本來是很強的抗氧化劑,但服用太多會變成氧化作用,此時眼睛里水晶體的氧化壓力反而會增加,一旦氧化壓力增加,就可能造成白內障。另外,維生素C還是需要被人體代謝,當她被代謝后會變成草酸,若是服用太多,會造成尿液中草酸鈣結石。


過量維生素C小心致癌!一天100~200毫克就夠

國外也有醫學期刊研究,服用過量維生素C,可能會導致癌癥,因為人體的免疫系統在清除體內一些癌細胞時,有時需要制造一些氧化壓力,但這時若服用太多抗氧化劑,會造成氧化壓力的消除,不利于免疫細胞去清除癌細胞。


維生素是參與體內許多生化反應的重要角色,若攝取不足,身體還是會產生問題。以維生素C來說,一天建議攝取量是100~200毫克,一般人若每天有吃到3份蔬菜、2份水果,大概每天就有足夠的維生素C攝取量,其實不用額外再補充。若是在外就餐無法吃到3蔬2果,可以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,但不要針對單一種維生素補充太多,均衡飲食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。

 
(文/本站小編:會飛大叔)
免責聲明
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:本站小編:會飛大叔個人觀點,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容,一經發現,立即刪除,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。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:weilaitui@qq.com。
 

Copyright ? 2016 - 2025 - 企資網 4890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

粵ICP備16078936號

微信

關注
微信

微信二維碼

WAP二維碼

客服

聯系
客服

聯系客服:

在線QQ: 303377504

客服電話: 020-82301567

E_mail郵箱: weilaitui@qq.com

微信公眾號: weishitui

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

工作時間:

周一至周五: 09:00 - 18:00

反饋

用戶
反饋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水蜜桃| 国产精品麻豆va在线播放| 日韩中文字幕视频在线观看| 美日韩精品视频免费看| 亚洲午夜久久久影院伊人| 国产精品一区电影| 久久久水蜜桃| 三区精品视频观看|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| 国产精品国产自产拍高清av水多| 免费看成人午夜电影| 日韩欧美99| 亚洲xxxx做受欧美| 中文字幕av导航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| 免费在线观看的毛片| 日韩精品欧美专区| 日韩视频在线观看视频| 国产福利视频在线播放| 国产在线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久久免费视频在线| 久久中文字幕视频| 日本在线观看天堂男亚洲| 深夜福利一区二区| 亚洲AV无码成人精品一区| 99在线精品免费视频| 91免费精品视频| 91精品在线影院| 91久久久在线| 97久久久免费福利网址| 99久久伊人精品影院| 亚洲最新免费视频|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专播精品人 | 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| 久久6免费高清热精品| 久久精品一本久久99精品| 久久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| 久久激情五月丁香伊人|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| 国产专区在线视频| 国产日本欧美一区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