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

二維碼
企資網

掃一掃關注

當前位置: 首頁 » 企業資訊 » 資訊 » 正文

研究每天吃50克大豆發酵食品,死亡率或降低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0-02-11 15:57:18    瀏覽次數:140
導讀

2月10日電 據臺灣“東森新聞云”報道,日本國立癌癥研究中心在《英國醫學期刊》上發表研究結果,稱經常吃納豆、味噌等大豆發酵食品的人,比不常吃的人死亡率要低10%。研究結果顯示,大豆發酵食品

2月10日電 據臺灣“東森新聞云”報道,日本國立癌癥研究中心在《英國醫學期刊》上發表研究結果,稱經常吃納豆、味噌等大豆發酵食品的人,比不常吃的人死亡率要低10%。研究結果顯示,大豆發酵食品對人們的健康大有益處。

據報道,從1995年起,該研究團隊就開始對日本國內約9萬名成年人進行追蹤調查,人均追蹤時間長達15年。同時根據他們的飲食習慣,以大豆食品及大豆發酵食品的攝取量將他們分成5組。之后,該團隊再排除其他食品或使用降血壓藥物等因素后進行分析。

結果發現,大豆發酵食品攝取量最多的一組每天約進食50克,相較于攝取量最少的組別,男性及女性的死亡率均降低約10%,其中女性最為顯著。

團隊指出,大豆發酵類食品的礦物質及異黃酮等成分不易流失,能減低男女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風險。

 
(文/小編)
免責聲明
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:個人觀點,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容,一經發現,立即刪除,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。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:weilaitui@qq.com。
 

Copyright ? 2016 - 2025 - 企資網 4890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

粵ICP備16078936號

微信

關注
微信

微信二維碼

WAP二維碼

客服

聯系
客服

聯系客服:

在線QQ: 303377504

客服電話: 020-82301567

E_mail郵箱: weilaitui@qq.com

微信公眾號: weishitui

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

工作時間:

周一至周五: 09:00 - 18:00

反饋

用戶
反饋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不卡伊人av在线播放| 国产精品麻豆va在线播放| 欧美日韩精品不卡| 久久成人av网站| 日韩在线中文视频|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播放| 日韩最新av在线| 99福利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美女免费视频| 国产一区二区色| 欧美精品成人在线| 日本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91国产在线播放| 国产精品视频地址| 久久riav二区三区| 久久国产精品99国产精| 日韩经典在线视频| 日韩中文字幕亚洲| 国产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| 久久99久久99精品免观看粉嫩| 91精品视频网站| 国产精品嫩草视频| 国产欧美日韩小视频| 久久久久久香蕉| 久久精品五月婷婷| 久久99亚洲精品| 久久九九免费视频| 久久综合婷婷综合| 久久久精品欧美| 激情综合网婷婷| 国外色69视频在线观看| 国产日韩精品电影| 国产色综合天天综合网| 国产日韩综合一区二区性色av| 国产九色精品| 国产二区视频在线播放| 国产欧美日韩高清|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久| 99久久精品免费看国产四区| 91精品在线观| 午夜一区二区三区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