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_欧美日韩国产高清一区_精品成人佐山爱一区二区_国产精品一卡二

二維碼
企資網

掃一掃關注

當前位置: 首頁 » 企資快訊 » 服務 » 正文

終于明白了!為什么要喝茶,喝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1-08-21 01:44:01    作者:宮志強    瀏覽次數:46
導讀

《神農本草經》有載“神農嘗百草,日遇七十二毒,得荼而解之”,其中荼就是茶葉。茶文化,在我國已有數千年的歷史。作為國人最鐘愛的飲品,茶不僅生津解渴,養生效果更不可小覷。據現代藥理研究表明,茶葉中含有豐富

《神農本草經》有載“神農嘗百草,日遇七十二毒,得荼而解之”,其中荼就是茶葉。茶文化,在我國已有數千年的歷史。作為國人最鐘愛的飲品,茶不僅生津解渴,養生效果更不可小覷。

據現代藥理研究表明,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、茶多糖、茶黃素、兒茶素等多種藥性成分。對于三高人群,有意想不到的效果……

兒茶素增加脂肪燃燒能力

綠茶中含有一種名為“EGCG(兒茶素)”的擋脂分子,是茶葉提取物中抗氧化能力最強的成分,有助減少脂肪吸收、抑制脂肪合成,以及促進脂肪代謝,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、改善肌肉耐力、對抗運動疲勞。

茶多酚改善血脂異常

茶葉中特有的茶多酚、茶黃素可降低高脂血癥患者的血清總膽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(HDL-C)水平,改善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的肝臟脂肪含量。

《外國心臟協會雜志(JAHA)》發布的一項研究中分析了8萬多名我國人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HDL-C)水平的變化與喝茶的關系,為期6年的隨訪結果顯示:長期堅持飲茶的人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HDL-C)水平下降更慢,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降低8%!

長期飲茶降低糖尿病風險

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人員,從我國慢性病前瞻性研究中納入482425名無糖尿病成年人和30300名糖尿病患者隨訪分析中發現:與從不喝茶的人相比,每天都喝茶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降低8%。糖尿病患者中,與從不喝茶者相比,每天都喝茶的患者死亡和微血管并發癥發生風險分別降低了10%和12%。

 
(文/宮志強)
免責聲明
本文僅代表作發布者:宮志強個人觀點,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容,一經發現,立即刪除,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。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郵件:weilaitui@qq.com。
 

Copyright ? 2016 - 2025 - 企資網 4890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粵公網安備 44030702000589號

粵ICP備16078936號

微信

關注
微信

微信二維碼

WAP二維碼

客服

聯系
客服

聯系客服:

在線QQ: 303377504

客服電話: 020-82301567

E_mail郵箱: weilaitui@qq.com

微信公眾號: weishitui

客服001 客服002 客服003

工作時間:

周一至周五: 09:00 - 18:00

反饋

用戶
反饋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日韩有码免费视频| 欧美成人中文字幕| 亚洲国产日韩欧美| 日本一区视频在线观看免费| 久久久国产视频91| 国产精品久久不能| 久久亚洲私人国产精品va| 亚洲综合视频一区| 国产精品视频永久免费播放| 蜜桃麻豆91| 日韩精品综合在线|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久久久| 99在线精品免费视频| 国产日韩av在线播放| 久久免费福利视频| 欧美久久综合性欧美| 日韩人妻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| 91成人福利在线| 91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国产精品视频不卡| 精品综合久久久久久97| 久久精品国产成人精品| 久久最新免费视频| 欧美精品中文字幕一区二区| 日本久久久精品视频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免费看| 亚洲欧美在线网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无码| 亚洲97在线观看V| 亚洲AV无码成人精品一区| 在线不卡日本| 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在线| 亚洲精品国产一区| 亚洲自拍中文字幕| 国产不卡一区二区在线播放| 欧美精品免费观看二区| 日韩一级特黄毛片| 日韩wumaV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乖乖| 国产日韩专区在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