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遇到過(guò)別人發(fā)或甚至釘釘工作軟件,問(wèn)你在不在得人?
你說(shuō)這些人問(wèn)你在不在?
這話不廢么?
你有什么事不能直接開(kāi)場(chǎng)?直接說(shuō)?還要問(wèn)在不在?!蒼天
以前別人問(wèn)發(fā):在?在不在?在么?……
我都會(huì)很耐心回答:在。
直到看到這個(gè)相親節(jié)目主持人說(shuō),我還覺(jué)得他們說(shuō)得很有道理很好笑,但我也沒(méi)有開(kāi)始厭倦。
不知道為啥,就在這時(shí)
很突然突然間很突然那種[捂臉]
很討厭別人發(fā)這些[笑哭]
甚至都不想回復(fù)了
你有什么問(wèn)題能不能直接說(shuō)
即便現(xiàn)在不在線
看到了就會(huì)回復(fù)你啊[捂臉]
如果不回復(fù)又被說(shuō)不回復(fù),服務(wù)不好啥得
你倒是有問(wèn)題就直接說(shuō)啊
節(jié)約彼此得時(shí)間成本,提高效率
不好么[流淚]蒼天
不回又不是
每次發(fā)都問(wèn)在不在?在?……得那些人為什么會(huì)有這個(gè)習(xí)慣[捂臉]搞不懂
以后能不能直接說(shuō)事[捂臉]


